一起提前為聖誕節做個溫暖又可愛的家飾品吧!

這次用的是偷吃步免翻面的簡易作法^^

15

 

 

1。利用完稿紙(方格眼厚紙板)畫等腰三角形,並剪下 (PS.大小依個人所需,威媽畫的尺寸是底8cm/高7.75m)

2。版型描繪在熱熔膠襯(雙面膠襯)的紙張上

3。依版型線條剪下

4。撕開熱熔膠襯其中一面的紙張(兩面都有紙張,先撕開較好撕的那面)

簡易迷你三角旗教學

 

5。黏貼在布的背面

6。依熱熔膠襯版型剪下

7。撕開熱熔膠襯的另一面紙張

8。再黏貼於布的背面,並熨燙定型

  熱熔膠襯這裡買:http://www.shop2000.com.tw/wemazakka/product/p11462515

0-2

 

9。剪下布片

10。威媽刻意選擇兩面不同配色的布片,這樣可一次擁有兩種風格配色的三角旗

11~12。完成需要數量的三角旗布片後,安排好各布片位置,按布片順序上方連續疏縫不斷線,三角形兩側則各壓縫裝飾線0.1cm

0-3

 

13。上方利用蕾絲或薄織帶對摺包邊即完成^^ (注意!前後兩端記得各留一段綁繩的長度喔!威媽是各留15cm)

13

14
16

 

一次擁有兩種配色的三角旗,可隨心情更換!

1718 。

*謝謝觀賞*

 http://www.shop2000.com.tw/wemazakka

羽翼之心~威媽手作。wemazakk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翼之心~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