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阿威在上個學期末的時候加入了學校的羽球隊 最近熱愛羽球中


因此希望我幫他作一個獨一無二的羽球拍揹袋


我回他說原本的球拍就有附袋子 為什麼還要另外作呢?!


又跟他說我很忙 沒空幫他作


他說沒關係~有空再作就好 就這樣求了我好幾次 最後還是幫他作囉!


 


全機縫完成



 


黑色表布是有舖棉的亮面防水布 是阿威自己挑的 


當初挑中這塊我就有不妙的預感~請他另挑別塊!因為這亮面的防水布超難車的


但是他卻堅持~說他最喜歡這塊布


 


版型和尺寸都是威媽自己DIY的


布塊裁剪好 開始車縫後果然如料想中的~~~超難車啊!!!


一整個車不動,布好像緊緊黏在縫紉車上一樣 是我至目前為止車過最難車的一塊布了!


可是不完成它 豈不是浪費了這塊布 只好想儘各種辦法硬著頭皮完成


 



 


 


阿威還指定外面要有一個口袋~要裝一罐大罐的羽球


裡面則有兩個隔層 可分開放兩支球拍~防止碰撞(忘記拍內裡的部分了)



 


 


威媽配了紅色的出芽~很顯眼吧 


出芽是使用2.7公分的紅色人字帶 也使用2公分的人字帶從裡面將縫份包邊



 


 


拉鍊則是用了一條24吋雙拉頭的塑鋼拉鍊





*謝謝觀賞*


.羽翼之心~威媽.wemazakka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翼之心~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