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作給兒子用的筆袋已經換了好幾個了! 上一個因為也有些破損,所以決定再幫他作一個新的


阿威也很期待他的新筆袋 無奈我的縫紉車剛好需送修 所以讓他多等了一個星期


每天都在問縫紉車修好了嗎? 縫紉車剛取回的那天就問我~筆袋車好了嗎?


你媽媽我的速度哪有那麼快啊?!


 


 


這是正面~  



 


這是背面~


 


 


正面我做了一個小口袋 可以裝要繳交的錢錢或一些小物




使用一條18吋的雙拉頭塑鋼拉鍊


 


 


打開的蓋子內也有個用紗網作的拉鍊口袋 方便分類收納


拉鍊口袋下方的側身還有個開放式的小口袋喔^^




 


版型是我自己畫的 但側身的尺寸沒算準 因此多費了好多功夫 拆了又拆 搞的我都快花轟了@@"


還好這回採用了從內袋的縫份包邊 所以不用翻來翻去的 整個筆袋很挺


作好後才發現手指頭好痛啊 不過這是要給兒子的~再辛苦也值得




 


阿威看到這個筆袋很興奮 但他說~拿這個去學校會不會太刺眼了?!


因為之前也有個便當袋被偷走 裡面的便當盒還很好心的留著沒拿走呢!





這小口金是跟小波媽買的 適合用來裝口紅或印章 我想用它來裝我的印鑑


第一次黏這玩意兒 雖然小小一個 但也讓我搞了好久呢!








*謝謝觀賞*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翼之心~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