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我媽媽五月中旬要到大陸+金門去玩五天 媽媽第一次出國ㄝ^^ 


這回是她第一次主動要我做包給她 既然老母都開口了~當然要努力生出來啊


她一定要揹斜背包 所以我做了這個包款 希望她喜歡


揹袋可以調整長度喔!



當初看到這塊布就覺得好有名牌包的fu 可惜只搶到2尺>"<


 


皮標是在老闆娘家訂的 我很喜歡^^



 


 


內袋用現在正夯的8號帆布,一邊做了隱藏式的拉鍊袋



 


 


另一邊做了2個開放式的口袋



 


 


袋口加了DIY的皮片~釘上撞釘磁釦



 


 


之前做給媽媽的手機袋已經髒了 所以這回多做個同系列的L形手機袋給媽媽用!


(我還加碼一個零錢包....正在努力中^^")


這回嘗試了全翻光的車縫方法



 


 







*母親節快到了!祝偉大的母親們~母親節快樂*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翼之心~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