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開工囉!


迎接兔年的第一件創作 


是在農曆年前大掃除時,利用休息時間抽空完成的


在袋蓋上加了屬於wemazakka的LOGO (貼布+車縫)~這個大頭娃是威媽自創的娃兒愛瑪



 


好友說想要有一個有袋蓋的斜背包 所以我作了這個包


用的是她敗來的布.....雖然她不會拼布,卻也愛到摸老闆家搶布


因此我建議好友把布寄放在我家,看有需要什麼作品?我再幫她做



 


袋蓋及袋身都作了出芽~這樣才會挺


這個包的出芽用的是焦茶色2.5公分人字織帶,這樣就不用另外裁切斜布條了!


在袋口包邊及其他地方也有應用了2~2.5公分的人字織帶~方便又好看



袋蓋打開後有2個立體式的開放口袋


背面有一個一字型的拉鍊口袋~用的是8吋的塑鋼拉鍊


 


 


內裡的部分共有4個開放口袋,方便分類收納



 





兩側固定D形環的皮飾是我自己DIY的


 


袋口用的是14吋的夾克開尾塑鋼拉鍊,拉鍊兩側可完全分離





 


斜背帶也是自己DIY的,用的是焦茶色的2.5cm純棉平織帶(約需4~5尺)





*謝謝觀賞*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翼之心~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