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這是JanetChan相約手作拼布樂的第十一回合


這回還是作了一些袋型的改變^^


因為威媽的好友剛好有個朋友生小孩~好友想送她一件賀禮


我覺得這個袋型很適合當媽媽袋~所以就推薦好友送這咖當禮物


用的布都是好友之前買來寄放在我這兒的!




 


這個袋子的隔層共分為五層(另有一個7吋拉鍊口袋)


由22塊布塊組成~光是裁布/燙襯等作業就花了我一整個晚上@@"


 



這個袋子的隔層多,很適合媽咪分類收納寶貝的用品


而且~請看下圖:拉鍊旁的空間剛好可以放奶瓶,不會倒下喔



 


中間夾層使用12吋一般封尾塑鋼拉鍊(我覺得若用夾克開尾拉鍊,製作上會更方便





 



外側兩旁的口袋~我都把它們分為兩個"隔間"


這樣不僅可以增加分類收納的功能,而且口袋比較不會因為太大而有外翻情形!



 


使用的提把織帶寬4公分,是經過水洗處理的 (有仿舊效果)


而且很特別的是邊邊還經過手工破邊的程序喔


在這兒先做個預告,預計下星期會開賣~還有橄欖綠的








*謝謝觀賞*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翼之心~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