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因為陸續有幾位格友跟威媽說想買這款彩色小熊~迷你零錢包 的材料包

拖了許久....終於推出啦 版型我有稍作修正

這是威媽自己畫的圖稿~可愛的彩色小熊抱著香甜的蘋果睡著了

(關於彩色小熊的作品還有這個:宅媽班~夏的聯想:可愛小熊化妝包

 

 

完成的零錢包大小約:長8*寬2.5*高6.5公分


 


 

這個零錢包粉小喔!所以小熊很迷你~真的不好貼!請考慮清楚再購買材料包嘿

 

 

 

材料包含:表布1片/裡布1片/單膠棉1片/5吋塑鋼拉鍊1條/仿皮繩1條/包邊布1條/彩色小熊用布6片/蘋果用布1片/葉子用布1片/紙型1張(布料皆使用進口棉布)

每份彩色小熊的配布都不太一樣喔~以30年代復刻布為主^^6片小布塊隨你怎麼配~反正彩色小熊就是要給牠"灰擱格"(台)

請注意:此材料包只有附紙型,沒有講義/做法喔! 建議有貼布縫經驗者再購買.

彩色小熊~蘋果迷你包的材料包每份220元. 單購紙型50元(無作法講義)

羽翼之心~威媽手作。wemazakka

插個小話題^^

上個月幫威爸他們公司裡的某一品管圈畫了比賽用的海報

是宣導QCC品管圈的手繪漫畫海報比賽(是全國性的大型比賽喔)

因為時間挺趕的~原本想放棄!!請他們找別人幫忙不過最後還是趕出來了!

威爸他們公司很慎重的先私下舉辦初選~先從好幾間分公司中挑了13張去參加比賽

當時我畫的那張在初選只得了第7名(佳作)~福利社100元禮卷一張

沒想到最後在全國性的比賽中獲得了第3名真是開心啊!

因為不是我個人名義參加的,所以獎牌歸他們品管圈,不過還有1千元的獎金是我的

雖然獎金不多!不過還是很開心喔沒想到我這種業餘的小角色畫的圖也能獲得青睞

如果之後圖有被印成宣導海報~我再與大家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翼之心~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