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6.10.15 


早上天空有點霧濛濛的,沒藍天也沒白雲


懷著不安的心情帶著愛瑪外拍去了!


 


~來到了南二高的東山休息站~


警告:先準備好衛生紙喔!流鼻血時可以擦(沒露點,這算普遍級嗎?!



愛瑪第四彈當起快閃族囉脫了內衣拍一拍~快閃








威媽在室內販賣部的桌上幫愛瑪拍照時有位小姐經過~


她問說這是在哪裡買的?!好漂亮喔! 我回答這是我用黏土作的


小姐又問那這個怎麼賣?!我說這是我捏來自玩的,沒有賣ㄟ!


那位小姐一臉捨不得的表情走了!


威媽很開心有人注意到愛瑪/稱讚愛瑪


唉呀!我背後綁的蝴蝶結鬆掉了!誰來幫我綁一下啊?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前往古坑的路上!(在車裡拍的,左下方是水晶大蓮花~金光閃閃喔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再來到了古坑華山的松園咖啡~喝喝咖啡/拍拍照


 


愛瑪躺在一堆咖啡豆裡喔!




我美還是花嬌啊?!






威媽這次可是厚臉皮多了!卯起來拍


比較能忽略掉路人的眼光了


但是因為天空都灰灰濛濛的,所以沒拍風景!專拍些愛瑪的近拍寫真


還喜歡嗎?!


可以的話跟威媽分享一下您喜歡第4彈或是第5彈喔?!還有最喜歡哪一張照片呢?!


感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翼之心~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