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威媽其實種多肉很多年了(但以前只有少少的幾盆啦) 下面這盆是最老的~都已經木質化囉

修剪過很多次 其實威媽曾不理它約1~2個月的時間都沒澆水 它還是堅強的活下來了

因為是種在頂樓的露台 有加蓋不透光的遮雨棚 只靠前面一片大窗戶照射到西曬的陽光

這盆之前被我排在角落陽光嚴重不足 導致有徒長的情況 不過我還是很愛它啦^^

DSC03845-1.jpg

 

 

 

看~多肉也可以水耕喔!

DSC03842-1

 

 

 

蕾絲姑娘被我砍頭後 水耕才兩個星期就開始生小寶寶了! 生命力很強很恐怖 之前剛拔掉一堆

 

DSC03843-1

 

 

 

前陣子在多肉的FB社團看到柳營有間大漠仙人掌 上星期威爸休假特地拜託他載我去看看~結果沒開@@"

只能隔著一道牆看著網室內的肉肉流口水

前幾天又在社團看到原來麻豆也有間賣多肉的 叫:佳田

今天有空立馬騎機車衝去買肉 好多好多的肉肉呀!看得我眼睛都抽筋了~

原本是想買熊童子的 結果老闆說要等秋冬才會開賣 只好買其它美肉過過癮

 

DSC03841-1

 

原本擔心機車放不下 需要將多肉脫盆的 結果老闆說放心~沒問題!

就醬~老闆利用鐵絲將紙箱做隔層 讓我的肉肉完好的載回家^^

DSC03847-1.jpg  

猜猜這些多少錢?

每盆通通只要20摳 沒多買一點怎麼對得起自己呀~噗^///^

而且都是放在室外放養 買回家應該很好活吧

DSC03849-1  

 

羽翼之心~威媽。wemazakk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翼之心~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